每天清晨都被各种思绪纠缠着醒来,每天都很疲惫。每天,却又充满着各种新奇,每天,亦裹挟着各种感想畅怀。也许,在思念,也许,在期待着,但却又害怕着。期待着一点一滴进步。可又害怕自己还不够好,害怕自己还没有磨去棱角。一切的害怕,终究是没法逃避,终究没法面对,那个无法直视的自己。

突然爱上这座城,爱上这里的人,他们是如此的可爱。这里的人总是那么的美,这里的伙伴是那么的友爱可亲。也许,他们不会轻易的跟你述说下个月他就要结婚啦,因为等到那一天到来,生活也就开始有了牵挂。

突然爱上这座城,爱上清晨的的士司机,总有那么多的故事,虽没有华丽的辞藻,却是平凡而又朴实的人生。也许他不会轻易的跟你诉说,赶完这一班,他就可以回家啦。而那头,我们又何曾了解亲人们亦是一宿难以安稳入眠。也许,他电台里还固执的放着 Un Break My Heart,并一遍又一遍的跟你说这首曲子的种种传奇呢。可,这不正就是我们的一切了么?

啊哈,突然爱上了这座城啊,她有那么多的故事,她们,他们,它们,默默的在你身边,呵护着你,滋养着你,无声又无息。

突然爱上这座城。七月,你好,我们又见面了呢!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