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它来自于一句广告语,正在我拿起手机给表哥发完消息的那一瞬听到。

虽然后面还有很多言语在不断的从立体声音响里传出来,我却只关注了这一句,心情久久不能平静。遂记录此文,当作一段未来某天的回忆。如果有一天,我觉得它好笑了,而你正好看见,希望你不会觉得它只不过是在酒精的作用下催生出来的产物,而它是正是一个小猴子0在生命的迷茫时期正常的反馈。

每个人都活在真实的梦里,有时很长,有时很短。这个梦,从未和人说起。因为自己很怕,怕它成真,怕它破灭。有的人说,这是犹豫,也是抑郁,这是腼腆,也是矜持。这是无所适从吧?因为你从未想过它到来是什么样子,也无法预料它会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好多时候,我们总说我们还年轻着呢~~~殊不知,在那群真正的小屁孩的眼里,我们已然是叔叔和阿姨。说起来真是好气啊,都还没有混够这世间,转眼已是中年。

额,在此,首先必须鄙视一下联合国里一群整天吃饱了饭不干有意义的事的人,定义个什么狗屁 90 后已步入中年的歪理,让身边成群结队的大好优质青年个个陷入“中年危机”的集体抑郁1,开始愁眉苦脸的想要尽早远离这个魔咒。其实,你们哪有什么危机,放宽心,正是青春大好时光的,想干啥干啥。你要知道你们现在有工作,有想见的人,有想做的事。这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
如果,你同我一样,习惯对自己拥有的视而不见,那就请自己去阅读,去书中找寻属于你的那片宁静吧。因为,幸福这东西,本来就是人自己的一种感受。我只能告诉你的,她有型,有心,有温暖。

好,闲话总是容易扯远,请接回思绪。应该回过来继续述说这句不重不轻略显朦胧的话啦。

小弟不才,本想在此大胆臆测一番,把梦吹的天花乱醉。但,梦这个东西,可能并没有如智人2一般特殊,它有可能只是一种简单而又不受控的自然心理活动(脑运动?^_^)。虽然在其他动物身上有可观察的形式,但并不能得以确认其他动物的也叫做梦3。哈哈,可这跟我文章有几毛钱关系?没关系,才是最大的关系,只有扯着车子,赶上了车队,一切才刚刚好嘛(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,硬要往上贴~~)。人啊,总是以为自己特殊,其实最不特殊的已然是人类了,请尝试统计一下今天人类总数多少,你家旁边的蚂蚁多少?

哼哼,做个梦而已嘛,人一生要做的梦也还有好多呢!活在哪里何时有如此重要?

0. 对,你们都猜错了,“小猴子”才是我最喜欢的昵称
1. 落差: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. (法)米歇尔·勒朱瓦耶
2. 人类简史. (以色列)尤瓦尔·赫拉利
3. 梦 –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Leave a Reply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