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大家的朋友圈一定都泛滥起了一些催人泪下的文章了吧!

也是,每年过完年,我们才真正的有了一年的总结,有了一年的收获,也有了一年以来复杂而难以宣泄的情感,最终就这样不自觉的进入这样一段尴尬而又超级无奈的氛围之中。

人,乃是一个复杂而又神奇的动物,它可以靠一个眼神,一段声音去交流。而最为神奇的地方则是,在巧妙的想象力之下自创了文字这种工具。这样一来,人们的交流,就可以变的丰富多彩,并且魅力多姿。而且不同的人,哪怕不在同一个空间,也能得以以灵魂的方式交流和沟通。

正因为如此,我们在看到别人有和自己些许相似的人生遭遇的时候,不自觉的就加以参照,对比,然后发出沉重的感叹。

我不惊要问,我们整天说着这些个扰乱心智,波动自己情感的事有什么意义?问完,忽然发现,恰恰是我无知。大肆的宣扬这种情感,没什么特殊原因,因为人们有了情感,才会精力充沛,才会将你我他紧紧的联系在一起。不过,大家读完这篇文章,还是该搬砖搬砖,该架桥架桥。那我们是不是又该这样思考一下,你想要的是个什么样子的世界??这里,我们有一个经典的问句。

你从哪里来?要到哪里去?你拥有什么?你可以放弃什么?

要回答这些个问题,我们永远只能往前走,因为人生是一场无止境的修行,只有往前走,我们才会离自己更加的接近。

也许,只有找到了人生的目标,我们才会勇敢的前进;

也许,只有找到了情感的寄托,我们才明白奋斗的意义;

也许,只有明白了生活,我们才会懂得享受生活。

作为一名远游的人,我们最有发言权,我们也最清楚为何要远游。因为,这句话的完整版本,孔子他老人家是这样的说的:

父母在,不远游,游必有方。

当然了,还要补充一点,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废话,我写下的每一个文字也都没有什么意义。

1 个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